久違了...因為要做作業所以在收到後幾天才遲遲寫了開箱文

我實在非常的興奮

我知道台灣很多SWIFTIES早就拿到了 可能不需要看開箱哈哈哈哈......

但我一定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XD

至少是替自己做記錄 以後看到可能會覺得當初自己很瘋狂但我非常想珍惜還年輕的時候(甚麼

來吧

SAM_1312.JPG

外觀  (8月多公布的時候我眼睛瞪的非常大

 

SAM_1322.JPG

背面 (最近才知道背面是這樣 完全是雜誌的設計 不輸封面啊!!!!!

SAM_1313.JPG

TAYLOR想跟我們說的話(我有考慮翻譯

有展開頁 裡面是畫作

SAM_1323.JPG

SAM_1316.JPG

目錄&海報 (2版本長一樣的

SAM_1328.JPG

SAM_1319.JPG

以上是部分手寫歌詞照 (超喜歡TAY的字 我模仿不來

每首歌都有手寫喔~

我在猜測上面GORGEOUS是那個歌裡的baby寫的 !!

忌妒使人醜陋

SAM_1326.JPG

Vol.1個人私照&photoshoot

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她應該玩了不少地方XD

SAM_1325.JPG

SAM_1324.JPG

(Behind The Scenes)照片

錄影帶幕後照部分 也都採用雜誌風格---加上一些藝術字

SAM_1320.JPG

Vol.2個人私照

我很愛T式拍立得風格 但是自己拍很醜 Tell me why

SAM_1321.JPG

看到這我莫名想哭 她扮成以前的自己然後坐在那

我覺得遭遇很多事逼她不得不改變了 她當然還是她 但改變了她對很多事情的想法

最大的改變是 她更堅強了 也學會如何替自己出口氣

這樣也好

也許是因為我不能再叫她小公主了 所以有點難過

SAM_1318.JPG

Vol.2個人創作詩

SAM_1314.JPG

右邊是CD放置的地方 可拆卸組裝成折疊外紙盒(外側封面

SAM_1317.jpg

(內側)連基本原文歌詞本也附上了。

美國UPS版

這是美國快遞公司優比速跟泰勒合作的版本,全球限量,目前官網絕版

裡面有徽章和獨家照片*2,每個盒子都有編號(右下角金色貼紙

當初泰勒的第一支出道單曲是自己親手包裝 由優比速幫助送至各宣傳單位的。所以能再次合作,UPS感到很榮幸啊

UPS也有另一個陽春版本 有專輯+一張照片 也是珍貴的

IMG_1566.JPG

IMG_1567.JPG

目前是這樣 (以上都只是少部分的照片而已)

我還要寫其他專輯版本的開箱!!

對歌的感想不敢寫 因為會太多XD

可以多跟我互動哦哦哦哦 我會很開心~~

謝謝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ifty Heart 的頭像
    Swifty Heart

    SH space

    Swifty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